top of page

素描+色鉛筆繪畫班《我的寵物》

素描+色鉛筆《我的寵物》

簡介:素描繪畫技巧,草圖、線條描繪、透視、明暗、質感比重等,學員可以由淺入深學習各種不同題材及畫具材料,石墨、炭筆、乾粉彩、色鉛筆及水溶性色鉛筆。 作品包括:基礎靜物及動物及進階寵物。

Color Pencils

收費:$2400- / 8堂 每堂1.5小時​​

逢《星期三》或《星期日》共8節

每堂4-8人

素描網上報名表:

日期及時間:

請Click入以上報名表格查看

折扣:

*二人同行9折|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|費用包材料

Kathleen Wong Art

Workshop

荔枝角長順街15號 D2 Place Two 112舖

(港鐵荔枝角站D2出口)

歡迎查詢:6184 8465 (whatsapp)

個人簡介:

Color Pencils - Wolf

Kathleen Wong 日常的工作是繪畫訂做畫及繪畫導師。她繪畫了一系列以動物為主題的作品,

風格是運用眼神及色彩去表現情感,並印製成一些產品,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,傳遞訊息「珍惜你們的寵物」。

拍照VS繪畫?

拍照也是一種紀錄方式,我比較喜歡繪畫可以表現內心世界及得到更多。

曾經畫過自己毛孩的感覺,無論是懂不懂繪畫的朋友,能夠自己一筆一筆的繪畫牠的輪廓,五官及毛髮,那種深刻的體會是與拍照完全不同,每個部分細節都會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中。

這也是我的想法,與大家一起分享這種感覺,一起來體驗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​​其他文章

為什麼要開我的毛孩水彩繪畫工作坊?

隨著時間漸漸在市集,社交平台認識了一些朋友,他們訂製繪畫時,客人都會說:『懂得繪畫真是令人羡慕,我也想畫自己的寵物呀,但是我畫畫好醜呢』,我聽到後想了一些方法教授,有別於一般畫班,希望大家能夠學到,可以親手繪畫自己的寵物。

SaveSaveSave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Instagram Social Icon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